北京瑞润阳商贸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点击收藏

新闻资讯

新闻动态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新闻动态

固始鸡、茶园鸡进驻北京市物美大卖场

点击数:   发布日期:2017-01-07   作者:瑞润阳

固始鸡是我国著名的地方鸡种,是在特殊的生态环境和饲养条件下,经过长期闭锁繁衍而自然形成一个驰名中外的地方品种,为我国宝贵的家禽品种资源之一。属肉蛋兼用型,以肉质细嫩、肉味鲜美、汤汁醇厚为传统滋补佳品,所产的鲜蛋俗称“笨蛋”,具有蛋壳厚、耐贮运、蛋清稠、蛋黄色深、营养丰富、风味独特、无污染、无药物残留等特点。活鸡、鲜蛋早在明清时期就被列为宫廷贡品,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出口港澳及东南亚地区,六、七十年代被指定为京、津、沪特供商品,素有“土鸡之王”和“王牌鸡蛋”的美誉。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期间,“固始鸡”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检测,被列为奥运会供应产品。

作为珍贵的地方品种资源,固始鸡倍受国内畜牧界的推崇和青睐。《中国家禽品种志》、高等院校《畜牧学》教科书都记载介绍了固始鸡的品种特征。通过对固始鸡的营养成分进行分析测试,表明固始鸡肉质中的可溶性蛋白、游离氨基酸、不饱和脂肪酸等含量均高于对照品种,尤其是富含人体所需的重要功能性因子——牛磺酸,具有较强的营养保健功效和加工利用价值。全国著名食品专家,无锡轻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时婴教授说:“固始县以农业经济为主,没有任何污染,放养式的固始鸡,可以称得上是绿色食品。”

国家为保存固始鸡品种资源,在固始县投资兴建了固始鸡原种场,专门从事固始鸡保种和选育研究工作。

固始鸡种蛋、种苗畅销全国20多个省、市。固始鸡、固始鸡蛋获得国家“绿色食品”认证、“无公害农产品”认证及“河南省名牌农产品”称号。固始鸡通过国家“证明商标”注册,被列入“地理标志保护产品”。

固始鸡、茶园鸡,乃滋补上品!

891566692205292226.jpg

上一篇:豫南黑猪进驻北京市物美大卖场下一篇:本公司成功与北京物美签订2017年腊肉供应合同